MJ

现实和理想的差别就是不断被现实打脸而我仍旧想活在理想之中吗?

从头到尾的对比,两场不合时宜的颁奖发言,前后在车上“巡视”大家对待的眼神。

没人在意你多伟大,在你视为珍宝的作品别人随手就可以撕下上大号。敬仰或许只是因为你有利用价值。同样吧,作家回故乡是真的缅怀吗?也许只是灵感枯竭呢?我赞同故乡是灵感的源泉,于我来说,我的故乡不管好坏都是我会永远依恋的地方。

不过丹尼尔的小镇有够讽刺的。所有的人,目的不纯。就在想也许他是被什么事伤透了心才离开,再一次回去也只是看看愚昧的大家是否依旧愚昧顺便激发一下灵感。

他有虚荣心没错,不过三观很正,也就不管是不是目的不纯了

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

就这样


评论